eduroam 無線設定

1. TANetRoaming及eduroam臺中市市立中小學教職員工可使用教育局公務帳號 及密碼後,認證通過後即可使用。 

2. TANetRoaming 因使用 Web 認證 連線方式不安全,目前僅提供 HTTP、HTTPS、 FTP 及 DNS 服務使用,eduroam 可使用之服務目前暫不限制。

3. TANetRoaming 及 eduroam 兩 SSID,認證通過後因 IP 由資網中心統一分配, 因此視同校外使用者,無法存取校內的特定應用服務(如校內提供之印表機、 網路磁碟機、視訊教學及 Chromecast、Apple TV 投放應用)。

4. 無線網路使用者對外流量會經過防火牆及不當資訊設備檢查封包,因此異常流量及連線至不當資訊網站都會被阻擋下來。

 

Pdf附件檔內容如下:

1.Windows 10 設定連線 eduroam設定方式

2.Android 設定連線 eduroam 設定方式

3.iOS 設定連線 eduroam 設定方式